克服內向 紐約七歲華裔女孩登上百老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紐約一名華裔混血小女孩,將加盟著名的百老匯聖誕演出,一起看看她的故事。

今年,美國著名百老匯演出——《蘇斯博士:格林奇是如何偷走聖誕節的!》(Dr.Seuss’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其中的角色十歲小女孩Cindy Lou Who,將由來自紐約華裔女孩Rachel Ling Gordon飾演。

生動的表情,甜美的笑容讓Rachel在全美的甄選中突圍而出。

飾演Cindy Lou Who兒童角色Rachel Ling Gordon:「我聖誕節想要的禮物就是我的兩顆門牙、兩顆門牙、看!我的兩顆門牙。」

最近忙於彩排的Rachel也現場演唱了一段節目的歌曲內容。

飾演Cindy Lou Who兒童角色Rachel Ling Gordon:「(歌詞大意)即使我們相距甚遠,你為了我的心有所付出,所以這就是你永遠做我一天聖誕老人的方式。」

除了百老匯演出,Rachel還曾經當過紐約時裝秀的小模特、拍攝過許多的平面和電視廣告等。

看著活潑的Rachel,可能大家都沒有想到,她在3-4歲的時候,曾經是一個寡言、內向的孩子。

Rachel的媽媽Esther Zhang:「她當時3、4、5歲的時候在學校裡都不說話,她就是知道自己有這種小小的缺陷。路途上不會說很順利的,但是一次、兩次、三次你不放棄的話,一定會實現你的夢想,一定會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