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從偷渡英國39人全為越南人說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2019年11月2號英國警方說,集裝箱偷渡案中39名死者「均為越南人」,英國正在和越南合作查實所有受害者的身份。這個消息讓五毛們和中共高呼「強大」了,你們讓我很吃驚呀,共產黨洗過腦的思維讓人無法理解,這是嫌偷渡客給你們丟人了嗎?出過國的人想一下,西方國家的海關在咱們離境的時候是不會檢查咱們有沒有目的地的簽證,只有入境才會查簽證。中共的海關會檢查每一個離境的中國公民的簽證,就怕中國人逃離大陸。知道的這是中共的海關,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美國移民部的僱員呢。

咱們也查了一下新聞,中共真的是怕在英國再次丟臉。2000年,60名中國人從福建出發,在前往英國多佛(Dover)的路上遇險。他們從比利時澤布呂赫港乘坐渡輪載出海,遺體被發在裝載番茄的貨櫃裡,集裝箱的通風口被關閉58人被悶死,只有2人倖存。2004年發生過「拾貝慘案」,來自福建的中國人在英國莫克姆灣拾貝時遇到漲潮,23人溺水身亡、15人獲救。

大家想一下,當10月23號,英國人再一次發現攜帶著中國的護照的39名死者出現在貨櫃車裡的時候,大家第一反應就是中國人,咱們也確實看到了越南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在走中國人偷渡的老路,跳船。中國偷渡者的方式已經是跳飛機了,拿著合法護照辦真簽證到美國黑下來,如果美國簽證辦不到就到墨西哥,這偷渡的風險就小多了。

美國的中國難民數量一直在增加,美國2017年度政治庇護案件當中,中國人的政庇案批准率達42%,也是人數最多的國家之一,這說明中共對中國人的直接迫害一直在持續。其實,合法的中國移民也讓中共很丟臉,故土難離呀,能讓中國離開都有著中共的因素,教育、環境等等這都是中共破壞的。偷渡也是很無奈的事情,因為貧賤不能移,合法移民包括留學需要錢呀。

偷渡者都這麼難了,中共對待他們有人性嗎?沒有,推特上說了一個事。1998年,2名福建人在以色列被炸死了,以色列政府找到中共大使館商議賠償和處理後事,中方以福建人是偷渡客為由不予理睬。以色列政府倒是不遠萬里來到福建,把受害者的骨灰交到家屬手中,並向每個受害者家庭賠償七十萬美元,後來中共政府還向每個受害家庭徵收了十八萬美元的稅款。

中共覺得移民丟它的臉了,但是會收買海外移民當打手,中共控制下的同鄉會幫助中共作惡的事件都不是一件兩件了。這裡也勸一下逃離中共的移民們不要助紂為虐,美國政府和未來自由中國政府都會追查的,即使僥倖逃過政府的追捕,惡有惡報更加不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