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出道14年首次推個人專輯 11月發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今天(4日),韓媒STARNEWS獨家報導,Super Junior成員晟敏預計於11月底或12月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隨後其所屬經紀公司Label SJ也向New1等韓媒證實晟敏正在準備個人作,專輯預計於11月中旬發行。

2012年,晟敏曾為韓劇《需要仙女》演唱主題曲《Oh Wa》,他也於去年3月透過SM STATION系列發行個人作《Day Dream》。而晟敏即將發行的新作,是他自2005年以Super Junior成員身分出道後,14年來首次發行個人專輯。該專輯不只是發行數位音源,也將推出實體專輯。

晟敏因結婚等事由遭指責長期欺瞞粉絲並給團體帶來傷害,2017年遭到Super Junior後援會抵制,為此他自Super Junior於2017年發行的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起就未參與Super Junior活動,專注於個人活動。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