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刑訊逼供不斷製造冤假錯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陝西漢中村民魯天惠入獄24年,出獄後提出申訴,稱遭到民警刑訊逼供被迫認罪,目前陝西高院已經立案複查這起25年前的姦殺幼女案。最近還有被查處的棗莊市公安局原局長徐忠喊冤,稱遭到刑訊逼供。還有警察因為不愿意配合上級的命令做刑訊逼供,結果遭到整肃,自己也被刑訊逼供。

陝西漢中25年前發生一起姦殺幼女案,村民魯天惠被認定是兇手,判無期徒刑,經減刑,今年1月出獄。出獄後,55歲的魯天惠提出申訴,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自己是冤枉的,曝光民警威脅他:「不老實交代讓你生不如死」,十天十夜不讓他睡覺,口供都是民警自編自寫的,因為實在受不了才把字簽了。魯天惠的申訴代理律師鄧學平表示,魯天惠給他描述他是被屈打成招的,口供都是刑訊逼供的。

大陸網友唐先生:「中國本來就是人治,不是法治,他們刑訊逼供,反正那種痛苦誰都受不了,誰都受不了這種折磨,想死的那種感覺,冤案比較多是這樣來的。」

魯天惠案引發網友熱議,網民們說:「這種人造冤案,在大陸不計其數」;「這樣的案件層出不窮,大陸官方還在宣傳自己在依法治國!」;「中國的冤魂實在是太多,一切都是中共制度造成的,古今中外無與倫比。」

以受賄罪被查處的棗莊市公安局原局長徐忠,最近拉條幅控訴檢察院副檢察長對他刑訊逼供,製造冤假錯案的視頻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害人的變成被害者」。也有網友說:「也不一定都是壞蛋!也有個別好人被壞人陷害!」

原重慶警察曾先生因為不配合上級命令做刑訊逼供,結果遭到整肅,自己也遭到刑訊逼供,被迫認罪

原重慶警察曾先生:「我原來是警察嘛,叫我刑訊一個人,我當時不積極嘛,誣告陷害嘛,弄去關嘛,弄過去打嘛,刑訊逼供嘛,不讓人睡覺嘛,強制承認酒後駕駛嘛,後面我們上訪嘛,就抓過去拘留嘛,又去勞教嘛,關在精神病院嘛。」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