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潘曉萍遭藥物迫害致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四川省什邡市法輪功學員潘曉萍,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綁架、非法關押、勞教,於2015年被非法判刑3年。在獄中,潘曉萍遭到各種酷刑折磨,後被藥物迫害致瘋。

明慧網報導,潘曉萍在修煉前,曾患多種疾病,有胃出血、頭痛、心跳不正常、鼻咽癌等,當時38歲的她活得痛苦不堪。

2006年初,潘曉萍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多種疾病很快痊癒,並且從一個悲觀者變成樂觀、開朗之人。

2008年7月8日,潘曉萍在街上講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非法拘留了15天。

2009年,她在家裡聽語音版的《九評共產黨》,遭人惡告後,什邡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闖到她家。她及時走脫後,被迫離家出走,隨後在成都市青白江區打工,後被綁架、非法拘留15天。

2011年6月,什邡市「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李某、城東派出所警察和廣漢和興洗腦班人員五六個人,闖到潘曉萍打工的飯館,把她綁架到位於廣漢市和興鎮的德陽市「610」洗腦班,迫害了39天。潘曉萍始終不配合、「不轉化」(放棄修煉)。

從洗腦班回家後,為了謀生,潘曉萍租了一輛三輪車來跑客運。2011年12月21日,德陽市「610」安排一個人來坐她的車,誘騙她給那人講法輪功真相,以此為所謂的「證據」綁架了她,非法拘留她15天。

隨後潘曉萍被劫持到四川省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期間,她遭毆打、罰站、長期坐小板凳等。

中共體罰示意圖:長時間罰坐。(明慧網)

2015年7月2日,潘曉萍發法輪功真相光碟時,被綁架到什邡市拘留所。她不穿號服、不報數,遭警察毆打。在拘留所被非法關押了十多天後,她被劫持到什邡市看守所。

潘曉萍絕食反迫害,被看守所灌食,她不配合,牙被撬出血來。獄警用鐵鏈子把她鎖住,致使她只能彎著腰走路;獄警還慫恿室內的在押犯打她、罵她,把她的褲子脫掉,只剩內褲,拿鞋底子蘸上水打她的臀部。

2015年9月16日下午,什邡法院與檢察院合謀,對潘曉萍非法判刑3年,於11月11日把她劫持到四川女子監獄(龍泉驛女子監獄)。

在監獄二監區,潘曉萍每天遭洗腦迫害,被強迫看誹謗法輪功的宣傳片。獄警看她不「轉化」,每天晚上12點鐘才准她睡覺,並指使值班的犯人每隔半小時叫醒她一次;並不准她洗臉、洗腳、洗澡,不讓上超市購買生活必需品。

在兩年多的時間裡,獄警對她實施了不讓睡覺、冷凍、澆涼水、溺水——把人頭按進涼水桶裡、坐小板凳、電棍電擊、面壁罰站、吊銬在床柱上、灌食等迫害。

中共酷刑示意圖:溺水——把人頭按進涼水桶裡憋。(明慧網)

他們為了不讓潘曉萍煉功,就用筷子綁在她的手彎上和腳彎上,認為這樣就可以制止她煉功。她還是煉,把筷子都折斷了;獄警就又給她穿上「約束衣」、不讓上廁所、把她關進嚴管組。

後來獄警乾脆誣衊潘曉萍是「精神病」,強制給她灌「治」精神病的藥,在潘曉萍回家前的兩個月開始給她灌藥,有時隔一天灌一次,有時每天都灌。監獄具體給她灌了多少次,她已記不清了,一直到她出獄前一天還在給她灌藥。

自灌藥後,潘曉萍身體出現了不正常狀態,出現牙痛、身體僵硬、走路時腳痛、聽力下降、頭部出現很多風癬、心慌意亂。包夾(看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說:「灌藥後還會出現手、腳發軟的症狀。」

潘曉萍出獄幾個月後,大約2019年10月初,出現了更為嚴重的精神失常的現象,她丈夫只好把她反鎖在家裡,才能出門幹活。

據悉,什邡市城東派出所警察於2019年10月18日把潘曉萍送到什邡市精神病醫院。#

(文字整理:大紀元記者李潔思/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