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西西比集會演說:美國重獲國際尊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週五晚,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密西西比州的图珀洛市的集會,為競選州長的共和黨參選人泰特·里夫斯背書。在演說中,川普重點談到彈劾調查、美中貿易以及消滅伊斯蘭國組織頭目。

一如慣例,川普總統在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開始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就在幾天前,美國將世界頭號恐怖分子頭目繩之以法。」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特種部隊實施一場出色的襲擊,結束了他(巴格達迪)罪惡的一生,將其打入地獄,我想可以這麼說。」

除了打擊國際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勝利,川普還談到正在準備簽署第一階段協議的美中貿易戰。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處於57年來最糟糕的一年。他們的供應鏈像炒雞蛋一樣斷裂了。他們想要達成協議,因為那些關稅目前已經給了我們數百萬和數十億美元,數十億美元。」

川普強調,中方針對支持他的美國農民進行打擊,想要阻止其連任,但結果正相反,農民更加支持川普。

川普表示,美國過去無償保護了上百個國家,川普內閣要改變這種情況,把美國利益放在首位。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保護著94個國家。我問中國:『你們保護多少國家,習主席?』他們看看我,好像說:多蠢的問題。」

不過,川普表示,美國正在重新贏回尊重。

針對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發起的彈劾調查,川普用簡單的認知常識,回應了指控。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認為我打電話給一個國家的新當選總統,我會說些不恰當的話嗎?當我知道有很多人在聽電話,很多人在線上。」

川普說,民主黨人週四的投票是想推翻2016年的選舉結果,只會讓他們自己和眾議院蒙羞。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