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晚宴盛大舉行 系列活動完美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歡迎回來,週日,休斯頓僑界舉行,慶祝108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的最後一項,也就是盛大的國慶晚宴,一起看看。

10月27日晚,雙十國慶籌備會在Marriott Houston Westchase酒店舉行國慶晚宴,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和僑教中心官員,主流政要,社團代表,公司行號代表等五百多位嘉賓出席,共襄盛舉。

籌備會主任委員黃春蘭在致辭中感謝各個社團對慶祝活動的用心和努力,公司行號及個人的贊助,以及籌備會團隊的無私付出,把28項活動辦得有聲有色,精彩紛呈。

今年的雙十慶祝活動從9月1日開始,歷時兩個月,由十多個社團組織共同參與。當晚的國慶晚宴是系列慶祝活動中的最後一項。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家彥處長在致辭中說,系列慶祝活動期間還辦理了兩項非常有意義的簽名活動,一個是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另一個就是在國慶晚宴現場舉行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氣候公約組織的簽名活動。通過僑界和好朋友的共同努力,將台灣帶到世界,把世界帶到台灣。

當晚出席的政要有休斯頓市議員Mike Laster和David Robinson,糖城市長Joe Zimmerman,德州議員Gene Wu和Ron Reynolds,以及多位政要的代表。德州州長和市長也致贈賀狀。

晚宴最後還進行了精彩的文藝演出和抽獎節目,眾人在熱鬧的氣氛中共同祝願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國運昌隆。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