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釋犯屢犯罪 警方指法官不稱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假釋犯在假釋期間,犯下重罪案件的情況,持續發生。警方質疑,一些法官執行的底保釋金做法,行為不當。

休斯頓警察局聯合周邊郡警察署展開行動,打擊假釋犯在放出期間繼續犯下重罪的案件。最近,休斯頓警察局長宣布,聯合行動至今共抓回並關押224名假釋犯。這些犯人在假釋期間,繼續犯下重罪,甚至殺害警察,危及社會安全。

警方與德州議會參議員John Whitmire,這些重新抓回的假釋犯,準備如何做,是否關進監獄。

警方與德州參議員保持聯繫,確保這些多次被抓捕的假釋犯,能夠被關入監獄,而不會立即放出來,再次犯罪。

警察局長Art Acevedo強調,保釋金和假釋條件要依據犯人對公共安全的威脅評估。

他指責一些法官把重罪當作輕罪處理,對待謀殺,性侵、盜竊等暴力重罪犯人,實行低保釋金,甚至無需保釋金的辦案方式,幾乎成為一種系統性的問題。

警方決意要向公眾披露這些情況,幫助民眾了解法官的做為,因而人們可以使用投票權,選舉出更關心受害人的權益的法官, 而不是那些對罪犯推行抓了就放的法官。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