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萬聖節 港警無差別攻擊社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萬聖節,香港網友發起活動,從銅鑼灣維園遊行到中環蘭桂坊,呼籲市民戴面具,表達對《禁蒙面法》的反對。而周四(31日),正好是831事件滿2個月,網友發起「勿忘831恐襲」,晚間有大批人聚集在旺角太子站外進行悼念,港警無差別射催淚彈驅離民眾,一名72歲的老太太,疑似被催淚彈射中,腳部大量流血,還有社工被警察打到頭破血流。

香港抗爭者,戴上面具,在萬聖節這天沒有狂歡,從維園遊行到蘭桂坊,抗議實施反蒙面法,但港警加入的萬聖節,讓現場氣氛變得格外恐怖,港警接連發射多枚催淚彈,驅散抗爭者。

有外國女子在蘭桂坊與警方爭論,最後被拖走拘捕,帽子飾物遺留現場。

而10月31日,也是831港警在太子站無差別攻擊市民,滿兩個月的紀念日,晚間有大批人潮,聚集在旺角太子站外進行悼念,警方使用催淚彈驅散人群。一名72歲的老太太,在旺角街上,疑似被催淚彈射中腳部大量流血,還有一名社工被警察打到頭破血流,一名男子只是想詢問港警警戒線在哪,卻被近距離噴上胡椒噴霧。

萬聖節這一晚,警民衝突不斷,蘭桂坊周邊地區,港警逮捕多名抗爭者,還有媒體捕捉到,一名被警察逮捕的女子,警員直接抓住女子的背包,強行拖走近十公尺。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