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庫里左手骨折 缺戰時間未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NBA金州勇士31日對戰鳳凰城太陽,勇士主將庫里(Stephen Curry)驚傳左手骨折,據隨隊記者向勇士總管麥爾斯(Bob Myers)求證,麥爾斯指出,會再藉由斷層掃描決定庫里是否需動手術,目前尚無法得知庫里會缺賽多久。

庫里(左)。(Ezra Shaw/Getty Images)

勇士一開賽便遭太陽火力攻擊,第一節結束太陽以43:14大幅領先;第二節勇士頻頻追分,半場結束仍由太陽以72:46握有優勢。賽事進行到第三節,庫里上籃造成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犯規,隨後拜恩斯倒下壓到庫里左手,庫里隨即退場接受檢查,確定為左手骨折

雖然終場勇士以110:121不敵太陽,差距僅有11分,但在湯普森(Klay Thompson)、魯尼(Kevon Looney)、庫里皆受傷的情況下,戰力可說是極為不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