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從中國走私冒牌UGG靴 價值500萬被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10月29日早晨6點,一名多年從中國走私「冒牌」UGG雪地靴的華人,在皇后區被捕,當天下午,在曼哈頓聯邦法庭過堂,被控「走私冒牌假貨」等罪名。

法庭文件顯示,這個叫黃海龍的華人,從2011年開始,從中國走私大量冒牌的天柏蘭(Timberland)和UGG等名牌雪地靴。僅過去8年間,就進口了66個集裝箱的天柏蘭鞋,價值過億。

黃海龍用集裝箱進口的鞋子,標籤都為「通用商品」,運到美國後,貼上偽造的Timberland和UGG等商標,然後在曼哈頓的地蘭西街(Delancey Street)和薩福克街(Suffolk streets)等處銷售,每雙價格在140美元到500美元左右。

法庭文件顯示,黃海龍剛剛進口了3個集裝箱的雪地靴,共計27,252雙。市場價值近500萬元。

當天下午6點,黃海龍在曼哈頓聯邦法庭過堂,被控「走私冒牌假貨」等罪名,最後以75000美元保釋。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