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儲或再降息 美股創新高樂觀期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美聯儲將在10月29日召開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上決定是否繼續降息。美國股市樂觀期待,週一收盤各類股指紛紛大漲,標準普爾500指數更創下歷史新高。

美聯儲今年已在7月、9月兩次降息,是否繼續降息,美股樂觀期待。

紐約證券交易所週一收盤,美國股市標準普爾500指數創下歷史新高,上漲0.56%,到3,039.34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0.49%,至到27,090.7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1.01%,到8,325.99。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恭喜標普創下歷史新高。

「標準普爾剛剛創下歷史新高。這對就業、401(k)養老儲蓄福利計劃,是巨大的勝利。事實上,對每個人都是!我們的國家表現得很好。還有我們殲滅了苦尋已久的ISIS殺人兇手巴格達迪。我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大,擁有強大的進步潛力。Enjoy!」

投資專家認為,美國經濟強勁,不是蘋果或亞馬遜一、兩個公司一枝獨秀,是整個市場都活絡起來。

KRAMER CAPITAL RESEARCH投資專家 克拉默:「我們看到全部行業都表現不錯,從工業到製藥股,很好,而且強大。甚至連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都再次表現良好。」

預計,美聯儲會在週三會議結束後宣布是否繼續降息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李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