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酒吧唱歌 網友:首富退休後以賣唱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已經卸任阿里巴巴董事長的馬雲,10月26日現身自己開的「HHB音樂酒吧」。在觀看了酒吧駐唱樂隊們的表演後,他也忍不住登場演唱一曲。有網民笑說:「前中國首富退休後以酒吧賣唱為生。」

9月10日,是馬雲55歲生日,也是馬雲創辦阿里巴巴20周年。當晚,他在阿里巴巴年會上說,過了這個晚上,他就不再是阿里巴巴的董事長。但不當阿里巴巴的董事長,並不等於他退休。他表示,自己未來的重心會放在教育和公益方面。

不過,退休近2個月的馬雲,似乎沒有太多瑣事纏身,彷彿有了大把的空閒時間。

10月26日,馬雲現身自己開的「HHB音樂酒吧」。他戴著棒球帽,身穿藍色T恤、白色褲子,整個人的打扮非常輕鬆休閒。

在觀看了酒吧駐唱樂隊們的表演後,他上台與現場觀眾相互調侃。他表示,自己其實沒準備好,本來只是過來看節目,誰知道還要上台唱歌,因此忍不住獻唱一首《成都》。

據新浪網報導,雖然馬雲的普通話有些不標準,唱歌也顯得有些不在調上,而且中間還有一點忘詞,但他飽含深情地唱著,現場觀眾也熱情高漲,紛紛跟唱,最後還變成了全場大合唱。

網友紛紛調侃:「前中國首富退休後以酒吧賣唱為生。」「有錢人唱歌就是好聽。」

另據消息,馬雲近日還向世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發出挑戰書。

27日,菲律賓拳擊傳奇人物帕奎奧(Manny Pacquiao),在推特上傳了他與馬雲對練的影片。

帕奎奧還向世界拳王喊話說:「梅威瑟,如果你想要一場真正的戰鬥,那就和我打;如果你想要一場表演,那我的朋友馬雲會好好『照顧』你。」

馬雲表示,「我已準備好了,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外界將馬雲的動向解讀為「被退休」。有分析指,隨著中共開啟公私合營2.0版的上演,大陸私人企業將遭到當局的整肅。據悉,馬雲退休後,日前缺席烏鎮互聯網大會的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也在醞釀退休。因此有觀點認為,馬雲是財去人安樂,力圖保住一條小命。

退休當天,馬雲在公司成立20周年的晚會上,以一身搖滾裝扮大唱汪峰的歌曲《怒放的生命》。

他還在晚會上發表感言:「我不會停止下來,阿里巴巴只是我很多夢想中的一個而已。我自己覺得,我今天還很年輕,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折騰,想去看看。」

對此,網友紛紛稱稱讚馬雲「多財多藝」、「有錢就是任性」、「激流勇退保命」。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