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真相長城 呼籲釋放被關押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10月26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蒙特利公園市舉行集會,並在繁華商業街區舉辦真相長城活動,呼籲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

活動在週六上午於巴恩斯公園舉行,有來自天津的法輪功學員現場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無條件釋放被非法關押的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Lucy:「我知道的有8位同修現在還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和看守所,這八個人的名字是周向陽,華聯友,黃禮橋,劉慧江,李勇泉,張健,高麗娟,李雙雙。這是我知道的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還有我不知道的關在監獄裏的同修也很多,我們強烈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大法弟子。」

下午,法輪功學員范宴宴來到真相長城現場控訴中共惡行,她的母親張秀平也是法輪功學員,在2018年去澳洲探親時在中國海關被綁架。范宴宴呼籲制止迫害,早日釋放她的母親。

法輪功學員范宴宴:「我特別想念我媽,我覺得這麼大的年齡,出來也是70多歲了,我覺得一個70多歲的老太太能做什麼事情,手無縛雞之力,又不殺生,又不做任何壞事,我無法想象,而且我很擔心她會受罪。」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已經20多年,迫害還在繼續,現場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江澤民當初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它們是犯了反人類罪,羣體滅絕罪,是國際的公罪,所以我們出來也是呼籲儘早儘快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人類歷史上有史以來的最大的,對於信仰羣體的迫害。」

活動當天,還有帶「真善忍好」橫幅的車隊在街道上行駛過,受到來往民眾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