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環球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下面請你收看一組環球新聞簡訊。

美國總統 川普週日在白宮新聞發佈會上,披露ISIS最大頭目 巴格達迪被擊斃的更多細節。

美軍特種部隊八架直升飛機對 巴格達迪的藏身地進行夜襲。

巴格達迪臨死前,逃到了一個沒有出口的隧道,之後引爆自殺式背心,炸死了自己和被綁架的三個孩子。

川普表示,巴格達迪死得像個懦夫。

白宮發佈了川普和副總統彭斯、以及國防部長埃斯珀等高級將領,全程觀看美軍對巴格達迪行動的照片。

巴格達迪及其黨羽被殲滅;據悉,美軍只有兩名士兵受輕傷。

美軍還在突襲行動中繳獲了ISIS的一些極度敏感資料和信息。

美國民主黨衆議員 希爾週日在推特上宣佈辭職。

希爾之前被爆出和國會工作人員發生不正當關係。

衆議院道德委員會10月23日起,對希爾和一名國會工作人員的不正當關係進行調查。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10月2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和中共副總理劉鶴,正在推進第一階段的書面協議。

他認為,執行機制是所有協議的關鍵和紅線。依據這項協議,美國有權單方面宣布中共違反協議並加以制裁,而不需要世界貿易組織的裁決。

他透露,目前協議有關知識產權、強迫技術移轉、農產品和貨幣相關的部分有不錯進展。

但同時表示,美方不會取消既有的關稅。對於12月15日是否加徵新關稅,納瓦羅說,如果美方取消關稅的話,中方將會失去第二和第三階段談判的動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