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份 逾千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8日訊】9月份 逾千法輪功學員綁架騷擾

中共為了慶祝篡政70年維穩,在「十一」前大規模騷擾、抓捕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9月份,超過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迫害,其中至少有636人被綁架、347人被騷擾、14人被送黑監獄洗腦班、251人被非法抄家,還有至少26人被非法判刑、26人被非法庭審、20人被構陷批捕,3人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報導說,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有20人是80歲以上老人,其中年齡最大的89歲。

除了綁架抓人,中共警察還搶劫法輪功學員的財產。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9月份,法輪功學員被搶財產高達76萬多元,有學員一生的積蓄全部被搶光,警察在非法抄家時,甚至連小孩紙尿片都不放過。

香港民衆週末繼續抗議 警方暴力清場

香港民衆持續4個多月的抗議仍然在繼續,週六(10月26號),數千名醫護人員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醫療同行 拒絕淪陷」集會,譴責警方濫權濫捕、在示威中阻礙醫護救援,甚至拘捕前線救援人員。他們在現場高喊「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解散警隊 刻不容緩」等口號。

週日(27號),網民再度發起「追究警暴,守護民眾」集會,抗議警方暴力。集會原定當天下午3點在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舉行,但1點就有抗議者前往聚集,警方也提前到場戒備。2點後,現場市民越來越多,有人播放示威歌曲並呼喊反修例口號,警方則截查現場人士搜身。

集會正式開始不久,警方就在示威現場釋放胡椒噴霧,試圖驅散聚集的人群。之後,在梳士巴利道、彌敦道,又想示威這發射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並出動水炮車、裝甲車清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