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日 蓬佩奧:對宗教迫害不會坐視不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8日訊】週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紀念「國際宗教自由日」的聲明中說,宗教自由是人與生俱來的基本權利,美國支持爭取信仰自由的人們。

在國際宗教自由日當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聲明表示,全球8成以上的人仍生活在高度限制宗教自由的國家裡。

他說,美國「不會對那些因自己的信仰而被殺害,關押,恐嚇或折磨的人坐視不管。無論哪裡發生對宗教自由的攻擊,都是對所有人宗教自由的攻擊。」

美國副總統彭斯上週在對華政策演講中,嚴肅批評中共打壓宗教信仰自由,並表示美國已經對一批人權迫害者實施了簽證制裁。

今年7月,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四人是中國人,包括一名法輪功學員,一名維吾爾族穆斯林,一名藏傳佛教徒,以及一名基督徒。

10月27日是美國《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案》通過21週年紀念日。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