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求救信》悉尼首映 觀眾聚焦人權和貿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8日訊】奧斯卡入圍紀綠片《求救信》,近日在澳大利亞紐省議會,舉辦了悉尼首映。觀眾在震撼之餘,對人權貿易的關係,進行了探討。

辯護律師 Sophie York: 「我們今晚看到的故事是如此可怕。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到深深的悲痛、真的很難過。非常令人震驚。我們幾乎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回過神來。」

紀錄片求救信》揭露了中共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以及奴工產品背後的殘酷真相,引發現場觀眾深思。中澳貿易與中共對人權迫害成為討論焦點。

紐省上議員 David Shoebridge:「 一個超級巨大、暴虐的勞改營政權,生產商品,然後銷售到澳洲這樣的市場。我們要承認這個事實。同時也要承認的是,我們需要站出來發聲倡導人權,以免成為這個罪惡的一部分。」

電台主播 Stephen Sim: 「每次我聽說我們的政府又和中共簽了幾十億澳元的合同,我都不寒而慄,因為我知道,這些合同會削弱我們的話語權,因為我們太害怕丟了那些訂單。這都是關於貿易和欺騙,都是些邪惡的罪行。」

Australia One Party領袖 Riccardo Bosi:「人權要放在第一位,這樣中國人才會發展的更好更快,才能自己把握自己的未來,不受中共壓迫。」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