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首開IG 10天粉絲數達160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好萊塢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近日開通Instagram(IG)帳號,僅十天粉絲數就達1600多萬。她的到來,引發IG網友狂歡。

擁有超高人氣的詹妮弗·安妮斯頓,之前一直沒使用社交平台。10月15日首開IG帳號的她,在發出第一條帖文後,僅僅花5小時16分就有100萬人追蹤,打破了此前英國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5小時45分獲得100萬粉絲的吉尼斯世紀錄。迄今不到十天,該帖文已獲得1400多萬個讚,安妮斯頓的粉絲數量達1600多萬。

由於有太多粉絲追蹤,IG平台一度出現宕機現象。Instagram母公司臉書(facebook)在提供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聲明中說:「我們已聽說有些人在追蹤珍的時候,遇到一些問題。」不過也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朋友』加入IG大家庭。」

相關技術問題在短時間內獲得解決後,安妮斯頓在帖文中搞笑說,「自己並不是故意搞破壞。」

今年50歲的詹妮弗·安妮斯頓與43歲的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主演兼監製的最新劇集《晨早直播室》(The Morning Show)將於11月1日在Apple TV+播出。最近,兩人積極宣傳新劇,不少影迷都大讚她們與20多年前相比變化不大,凍齡外表掀起熱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aniston) on

兩位影后大方分享凍齡祕笈,除了要克制食慾,還要努力鍛鍊,安妮斯頓表示,對她而言,最重要的是靠「16小時斷食法」。

安妮斯頓透露,她曾經接受建議,用少食多餐、重視蛋白質攝取的方式維持身材,但如今她推行「16小時斷食法」,即每天有16小時不吃任何固態食物,只在剩下的8小時內正常進餐。她每天9點左右起床,之後餵狗、做運動,然後喝咖啡,但從不食早餐。除了少食之外,還要多動,她表示自己每週有6天在鍛煉。

相比安妮斯頓,身為人母的威瑟斯彭對自己沒那麼嚴苛。加上她最小的兒子才7歲,母子倆一起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但她的早餐不過是喝綠色蔬果汁或咖啡,接著從7點半開始做運動,記者常拍到她外出跑步。她透露,自己每天充滿幹勁,樂於投入工作,表示少吃多動她很容易適應。

有報導指,「16小時斷食法」近年在歐美十分流行,不少藝人都通過這種方法減磅。研究發現,這種方法通常會導致總體上減少人體卡路里的消耗,從而減輕體重,可降低血壓,延長壽命。

不過,針對安妮斯頓與威瑟斯彭的保養鍛鍊之道,有營養師表示,未必每個人都適用,譬如晚上8點以後一直到隔天中午12點都斷食、只在中午12點晚上8點才吃東西,還不如晚上6點以後不進食、到隔天上午的10點之後開禁,認為後者對營養的攝取與消化可能更有效。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