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低調談感情 吳宗憲盼6年後當阿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吳宗憲最近受訪表示希望在6年後當阿公,女兒吳姍儒(Sandy)25日為鑽石品牌發表會站台,直呼:「這莫名其妙的數字哪來的?他可能一時太興奮。」聊起與男友感情如何,她害羞笑說:「和身邊的人感情都不錯,唉呀大家心照不宣,我比較低調嘛。」

藝人吳姍儒(Sandy)10月25日在台北出席精品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父親對男友評價不錯,Sandy吐槽笑說:「不管是誰跟他(指吳宗憲)比的話應該都不錯。」被問到嚮往怎樣的求婚方式?Sandy說自己還沒思考過,不過不希望有陌生人在場,例如小提琴手奏樂都不習慣,但很想看到父親嫁女兒流淚的樣子,因為他平常是個淡定、臭屁的人。

對於結婚生子計劃,Sandy表示,因為自己身體不好,不希望未來成為高齡產婦,不至於到6年後才生小孩,但她自認個性理性,也不太可能閃婚,「在合適的時間結婚生子,沒那麼快。」

至於日前有媒體爆料,Sandy在金鐘獎當天佔用黃子佼的休息室整晚,她坦言看到報導嚇到,因為自己當天發高燒,工作人員考量她的休息室很遠,建議到黃子佼的休息室,「佼哥也有講說知道我發燒,有邀請我過去,這件事有點空穴來風。」她猜測溝通時有些誤會,但若影響他人,也一定會跟對方道歉。

此外,從小就想當作家的Sandy,半年前收到出版社邀約,開始著手撰寫人生第一本書《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她透露:「內容像心靈勵志加教育加人生故事,算是人生的百科全書。」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