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對華政策演講 前白宮官員:強調美國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週四發表對華政策演講。前白宮國安會高級主任史博丁(Robert Spalding)將軍認為﹐演講強調美國價值觀﹐同時直面中共挑戰。

前白宮國安會高級主任 Robert Spalding﹕「如川普政府從開始所做的那樣﹐彭斯重申了美國的民主原則﹐以及自由貿易原則﹐憧憬我們未來所期望的世界。」

副總統彭斯週四在演講中﹐從貿易﹑人權﹑香港問題等多方面﹐批評中共的所作所為。

美國副總統 Mike Pence﹕「但目前為止﹐中共拒絕真正的開放﹐或者融入全球規範。」

前白宮國安會戰略計劃高級主任 Robert Spalding﹕「中共面臨的挑戰就是﹐他們是要接受這些原則﹐還是繼續採取壓制。顯然﹐以清醒眼光看清中共本質﹐我們就必須應對真正的中共﹐而不是按照我們想像的他們那樣。」

彭斯演講﹐嚴詞抨擊中共在人權等方面的表現,同時釋放善意﹐期待北京改變。對此﹐美國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認為,美國不會在人權與貿易上二選一。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 Newt Gingrich﹕「我們未來也不會只選其一。長期來看我們不會在人權問題上退縮,因為這是我們認同的核心。」

有人曾說﹐要應對中共威脅﹐第一步就是要敢於講出真相。彭斯的演講顯然觸及了美中關係的諸多真相﹐也展現出美國的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