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猛龍隊獲總冠軍鑽戒 史上最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多倫多猛龍隊總冠軍紀念鑽戒破多項紀錄,是有史以來NBA總冠軍球隊獲得的最大鑽戒。最高售價為9,995元。

NBA新賽季在10月22日(週二)拉開帷幕。每名多倫多猛龍隊球員在常規賽首場比賽舉行之前,獲得一枚鑽戒。

據鑽戒製造商介紹,這枚總冠軍鑽戒是所有NBA球員的終身夢想,並打破多項世界記錄:是所有冠軍戒指中鑽石最多的,一共超過640顆鑽石;鑽石的總克拉數最多,超過14克拉;擁有所有冠軍戒指中最大的鑽石,1.25克拉。

今年6月份,多倫多猛龍隊奪得NBA年度總冠軍。這是有史以來加拿大籃球隊首次獲得這一殊榮,也是美國以外的籃球隊首次獲此殊榮。

每枚鑽戒上刻有猛龍隊隊員的名字、球衣號碼、球隊標誌、奪冠年份、多倫多市府大樓、加拿大國家電視塔以及象徵加拿大的「北部(NORTH)」字樣。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聲明中表示:「聽說所有人昨晚都在關注猛龍隊,我不感到驚訝。這個團隊將繼續在NBA創造輝煌戰績。」

猛龍隊球迷也可購買總冠軍鑽戒,最高售價為9,995元。有關鑽戒的詳細情況,可登錄官網Raptorschampionshipring.com查詢。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