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斷供電防野火 加州十餘萬戶大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為了為預防野火,美國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23日,將加州15個郡的部分地區供電切斷,成千上萬戶民宅與商家陷入一片漆黑。

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PG&E)表示,他們追蹤的一股「離岸乾風」可能在今明兩天影響服務地區,為維護安全,有必要切斷供電。而斷電措施預計將橫跨北加州共17個郡,影響17萬9000名客戶。

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在聲明中也表示,即便客戶所在地區並未出現極端天氣情形,仍可能受斷電影響。

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也預計明天凌晨1時(格林威治時間8時)起,也將在加州聖馬提歐郡(San Mateo County)和克恩郡(Kern County)的部分區域實施斷電,影響逾千戶。

美國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23日,將加州15個郡的部分地區供電切斷,成千上萬戶民宅與商家陷入一片漆黑。圖為,2019年10月9日,一名男子在加州羅斯米德穿過一排輸電線。(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