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民種出「南瓜王」 親手打造成船下水航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美國一位農民今年成功種出了一顆超級大南瓜。在萬聖節即將到來之際,他靈機一動,把這顆碩大的南瓜製成了一隻可乘坐的南瓜舟,並自得其樂地劃着這支造型呆萌的「船」在水上嘻戲。

據美國媒體CNN23日報導,田納西州克利夫蘭的農夫賈斯汀·奧恩比(Justin Ownby)一直夢想着能夠種出一顆超過1000磅(約453公斤)的巨大南瓜。為此他花了4年的時間來研究如何種南瓜。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苦心研究和悉心的照料,今年的南瓜長得又大又好。最終奧恩比成功種出了一顆重達910磅(約合413公斤)的大南瓜,差點就達成他預設的目標,在當地轟動一時。

這樣巨大的南瓜要用來做什麼呢?奧恩比沒有將它變成巨大的南瓜派或製作成巨大的南瓜燈,而是將其內部挖空做成了一隻造型呆萌的南瓜船

日前,奧恩比興致勃勃地乘坐着這只自己親手製造的南瓜船下河「航行」,他的妻子錄製了他劃著南瓜船在河中戲水的視頻片段,並發佈到臉書上,吸引了許多網友觀看並分享。

眾網友紛紛為奧恩比的南瓜船航行視頻點贊,留言稱「太棒了」、「很呆萌」、「不可思議」。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