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警方繳獲成噸毒品 31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週二墨西哥警方在一次突襲中,在墨西哥城的一些秘密隧道中逮捕了31名可疑的卡特爾販毒黑幫成員,並發現大量毒品非法槍枝

數十名警察和治安人員,在墨西哥城北邊的特皮托的突襲中,在隧道內發現各式毒品非法槍枝彈藥。

當局表示,這些隧道有可能是墨西哥城的毒品實驗室。

墨西哥城保安局局長 Omar Garcia Harfusch:「發現了兩個生產合成麻醉品的實驗室。 緝獲了50千克前體化學品,大約兩噸半大麻,20千克可卡因和四千克甲基苯丙胺。」

墨西哥城保安局局長哈夫奇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卡特爾販毒黑幫聯合其他犯罪集團,在特皮托區進行了多年的違法活動。此次突襲逮捕了31人。

墨西哥城保安局局長 Omar Garcia Harfusch:「(警方)通過當地居民的投訴,發現(這個非法據點)。」

上週,墨西哥發生了一系列暴力事件,其中一場槍戰中,13名警察失去生命。

墨西哥週一,已派出特種部隊在北部城市庫里亞坎巡邏。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