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者終章 星球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星球大戰九部影片的最後一部,《天行者崛起》,將在12月20號正式上映。周一,影迷期待已久的預告片,終於發布。

天行者的崛起》將是星球大戰九部影片的最後一部。這將是飾演「莉亚公主」的嘉莉·费雪,2016年去世後,最後一次出現在電影中。

這部電影將以《帝國反擊戰》中令人又愛又恨的蘭多·卡瑞辛(Lando Calrissian)歸來為特色。所以影片中您會看到,82歲的比利·迪·威廉姆斯再次出演。

另外,劇中還有三部曲的神秘中心人物瑞的真實身份,繼承了盧克天行者激光劍的瑞與新反派人物凯洛·伦的劇情發展;還有效忠將軍普萊德的新角色凱莉·詹娜和曾出演「指環王」霍比特人梅里的多米尼克·莫納漢將飾演尚未命名的戰士 。

當然,费雪的女兒比莉·洛爾德;被韓·索羅暱稱為「阿丘」的丘巴卡,抵抗勢力芬恩,芬恩的搭檔羅絲·蒂科,永遠都不會變老的機器人C-3PO都將重返決賽。

預告片最後,以對白「沒有人真正的離開」,為劇情又增添了不少懸念。

星球大戰從1977年的《曙光乍現》到現在已經歷時42年,相信《天行者的崛起》會為其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