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博君無悔當演員 面對病魔不放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近日,香港演藝人協會發佈前無線藝人吳博君訪問視頻,為患上「漸凍人症」的他籌募醫藥費。

視頻中,吳博君表達了他的感想: 「很多事情都是無常的,世事無常,每件事情也是無常。今天不會知道明天的事,甚至連下一刻的事也不會知道,所以要好好珍惜,要好好掌握。我希望大家不要放棄,無論如何也不要放棄。」

患病期間,吳博君獲得不認識的藝人幫助,令他非常感動:「我曾經説過的薛凱琪,她又不認識我,我又不認識他,她也給了我一些錢,真的很有心,我想不到,真的想不到。好像張敬軒,我和他也不熟,他想也不想就給我一些錢來幫助我,很意外,感覺到很意外,爲什麽人人都這麽有心,這麽好心。」

80至90年代在無線專演綠葉角色的吳博君,雖然從沒做過主角,但他無悔做演員:「我無悔做一個演員,因爲我喜歡演戲,我愛上演戯。」他表示:「作爲一個演員,任何一個角色來到自己身上,演員的責任就是盡心,盡量演好,盡量發揮好,這是應分的事,不要計較角色是大是小。」還特別分享這句話:「一日演員,一世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