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夫婦參加友人婚禮 孫儷手上大鑽戒搶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中國演員鄧超孫儷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兩人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和一對兒女的成長趣事。近日,有網友晒出鄧超孫儷一起參加友人婚禮的照片。其中,鄧超對著鏡頭擺pose耍帥,開心比YA的孫儷,手上戴著的一顆大鑽戒格外搶鏡。

10月20日晚,有網友在微博晒出鄧超孫儷夫婦參加朋友婚禮的照片。照片中,身著帥氣西裝的鄧超,笑容滿面,對著鏡頭擺pose耍帥。孫儷十分親切,對賓客要求合照,她幾乎是來者不拒。後來,新娘見太多人包圍住孫儷,立刻為她解圍。

平時低調的孫儷,在與新娘合照時,托腮甜笑,正好露出手上戴鴿蛋大的鑽戒,十分搶鏡。據悉,這個鑽戒是結婚時的婚戒。

雖然合照中,鄧超孫儷夫妻倆中間隔著好友,但不少人直呼,甜蜜的兩人「越來越有夫妻相」。

結婚九年鄧超和孫儷,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事業上也互相支持。一家四口其樂融融,幸福滿溢。

網友不時從微博上看到夫妻倆幽默分享日常生活。原本個性一本正經的孫儷,似乎在鄧超的影響下學會了做怪臉和開玩笑,夫妻倆經常會有一些有趣的互動;疼女兒的鄧超,不時被晒出遭女兒塗指甲油、綁辮子的逗趣奶爸照,他與兒女的對話和互動模式,常常笑翻大票網友。

20日深夜,鄧超在微博寫道:「想逃離這個家……」看了這句話,很多人嚇了一跳,以為這對恩愛夫妻感情出現什麼問題。但看了下句,足以讓人笑出聲來,鄧超說出「想離家」的原因是:「付出再多,也約不到一個孩子一起睡。」

居然因為陪睡問題和孫儷「爭風吃醋」,很多網友都調侃說:「你已經長大了,要學會一個人睡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