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14年 納達爾與女友西班牙城堡結連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0日訊】曾奪得19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19日在故鄉馬約卡島(Mallorca)一座城堡,與愛情長跑14年的女友希絲卡.佩雷約結為連理。

有350位賓客獲邀參加在城堡福塔萊薩(La Fortaleza)舉辦的結婚儀式。於1975至2014年擔任西班牙國王的璜.卡羅斯一世(Juan Carlos I)據信也是出席賓客之一。福塔萊薩是16世紀為了抵抗入侵者而建造,後來成為西班牙最昂貴的地產之一。

據稱米其林3星名廚達柯斯塔(Quique Dacosta)擔任婚宴主廚。

納達爾(Rafael Nadal)是透過妹妹認識希絲卡(Xisca Perello),他的妹妹與希絲卡是孩提時代好友。

納達爾今年33歲,希絲卡31歲,他說之前沒結婚只是因為專注網球暫時不想分心。他生涯累積196周球王,可望成為史上第6位突破200周大關的球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THE DRESS ✨✨ from @rosa_clara ?

Maria Francisca Perelló ♡(@xiscaperellofa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