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競選人Huynh:市政項目需公開招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0日訊】休斯頓市F區市議員參選人之一Van Huynh表示,市政府項目,可以公開招標,來帶動少數族裔的商家。

休斯頓F區市議員競選人Van Huynh:「我受邀為休斯頓服務有三年半了,以前我在金融行業工作20年。」

非常榮幸有這樣的機會 學到很多。作為市議員史蒂夫-李(Steve Le)的幕僚長,我認真專心服務休斯頓市和F區。

現在是個時機。F區議員李不計劃競選連任,所以我認為,我所具備的經驗和一顆服務的心,以及有些事情需要繼續進行下去。我們也需要一個代表亞裔的強有力的聲音,在市議會裡。不斷為亞裔社區和城市帶來福祉。而且,連結市政府與亞裔社區。

透明度一直非常重要,也讓這個國家和這所城市很偉大。我認為,作為市議員,我們要繼續與市政府合作,保持開放的心態。但是,我們不會偏向任何一個單位。

比如說,pay-to-play,(先付錢,才能參與)。我們不希望pay-to-play的情況發生。事實上,我是大力反對 pay-to-play 的宣傳人。因為,這種方式不公平。

我們應該帶入更多的少數族裔商家,與市政府做商業合作。我們應該用公平的競標方式。而不是靠連繫,或者靠裙帶關係。這樣休斯頓才會更好。

比如,修整路面,修理路坑。我們可以考慮不同的公司。剪樹和市容環境美化的 ,如果大家都有均等的機會參與城市項目競標。這是我希望的。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