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港府招攬特務警察 疑為引入武警戒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有消息傳出,香港政府將委任「特別任務警察」,在消防、海關等其他紀律部隊招募自願人員,擔任警隊非前線工作。《852郵報》創辦人游清源認為,此舉是為了引入大陸武警實施戒嚴

游清源認為,根據種種跡象顯示,目前已經有大陸武警混入香港警隊。

《852郵報》創辦人游清源:「之前已經傳過起碼有三至六千的大陸武警,尤其是武警,因為武警才有效。你看那些止暴制亂的手法有些很嚇人的,就不像是香港警察會做的,也不說話的,好多人都說:回到警局那些「速龍」(特別戰術小隊)不說話的,怎麼那麼奇怪?像啞了似的。當然是不想你聽到他講普通話。」

他認為委任特務警察,是為了引入更多武警,為即將來臨的戒嚴作準備。

《852郵報》創辦人游清源:「所以要用這個特務警察,去變相引入一些受過軍事訓練的大陸武警來,武警是最關鍵的。因為這些人無論體能上,無論鎮壓上,他們都是,英文叫ruthless(殘忍),體能當然好很多了,另外手法是很殘暴的。這些她(林鄭月娥)認為才可以發揮到阻嚇作用。」

但他認為香港的抗爭運動已經遍地開花,引入武警也無法鎮壓。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