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封殺 全球最紅YouTuber辛辣諷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化名為PewDiePie瑞典籍卡爾伯格(Felix Kjellberg),是擁有訂閱人數超過1億的全球最紅YouTuber。他在17日推出的17分46秒的新片中,辛辣地嘲諷中共是「禁不起批評的傢伙,將批評它的人全部封殺」,評論涉及引爆全球輿論的NBA、暴雪娛樂、卡通《南方公園》(South Park)等被中共視為敏感的多個議題。節目播出後,中國貼吧立即將其資料刪除一空。

2009年8月首次開設YouTube頻道的瑞典籍PewDiePie,日前在YouTube的訂閱數已超過1.05億,排名僅次於印度唱片公司「T-Series」1.15億的訂閱數,因此許多網友認為,PewDiePie才是全球最紅的YouTuber。

17日,PewDiePie推出新視頻,評論涉及近期引爆全球輿論的NBA、暴雪娛樂、美國動畫《南方公園》等被中共視為敏感的議題。在介紹這些事件的前因後果之後,PewDiePie辛辣地嗆聲中共是「像是推特上禁不起批評的傢伙一樣,將批評它的人全部封殺」。

引人關注的是,視頻使用了許多被中共禁播的畫面:如香港民眾走上街頭抗爭,遭「暴雪娛樂」除名和追回獎金的「爐石戰記」職業賽香港選手聰哥在比賽獲勝後蒙面高呼挺港口號,以及遭到開除的兩位台灣賽評。

PewDiePie批評「暴雪娛樂」對中共卑躬屈膝,「現在關心的只有錢」,「不在乎你、不在乎自由」。他呼籲玩家們應該開始抵制「暴雪」,否則「暴雪」不會再做任何有意義的事。

這條17分46秒的新視頻一推出,PewDiePie在「中國貼吧」上的不少粉絲立即驚呼「完蛋了」,並開始「本吧封鎖倒數計時」。果然,貼吧上有關PewDiePie的資料立即不見蹤影。

香港人四個多月來的不屈抗爭,不斷地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邪惡;香港人頑強抵抗中共的血腥鎮壓和向中共討還自由民主的精神,已獲得全球自由世界的輿論支持。中共以大陸市場要挾全世界,利用經濟利益「審查」外國商業機構的言論的暴力行徑,受到全世界的唾棄和反擊。

據最新消息,臉書(Facebook)執行長扎克柏格(Mark Zuckerberg)17日在華盛頓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發表演講時,也痛批中共的審查制度,指中國影音軟體抖音(TikTok)為配合中共政府審查,過濾有關香港反送中抗爭的影片,即使在美國也是如此。扎克柏格表示,臉書會捍衛言論自由。

網友紛紛為PewDiePie的視頻叫好,並調侃說,現在海外各界紛紛出頭反共,現在「中共忙不過來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