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穆迪選情預測:2020川普將輕鬆贏連任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面臨彈劾調查,穆迪(Moody’s Analytics)對2020年美國大選預測的3個模型均顯示,只要美國經濟繼續保持好勢頭,川普將輕鬆贏得明年的連任競選。穆迪的選情預測模型自1980年推出後,幾乎是百發百中,只有一次出現偏差——2016年,他們預測希拉里會以小幅差距險勝對手。

2. 2020年G7峰會 選定川普高爾夫俱樂部

美國白宮週四宣佈,明年的七國集團(G7)首腦峰會,將在川普總統位於佛州邁阿密的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白宮表示:經過兩輪,實地考察了10個候選地點后,這家俱樂部脫穎而出,不僅靠近機場,還有足夠的酒店房間,提供給各國代表團獨立的居住環境。明年的G7峰會將於6月10-12日舉行。

3.全球前十最佳品牌 蘋果臉書跌出前十

週四(10月17日)發布的《2019年最佳全球品牌》報告,十大品牌中,蘋果位居榜首,其次依序為谷歌、亞馬遜和微軟,接著是可口可樂、三星、豐田、奔馳、麥當勞和迪斯尼。去年名列前茅的臉書,今年因消費者隱私和安全問題備受質疑,跌出前十名,成為本次排名裡落差最明顯的品牌。

4.中國留學生走私美國瀕危烏龜 獲刑一年

10月11日,就讀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的20歲中國留學生盛海西,因犯走私罪,被法院判處一年監禁,因他持F1簽證,之後或將面臨遣返。盛海西未經許可在2017年11月分幾次向中國郵寄了79只灣岸箱龜(Gulf Coast box turtles),這種烏龜是受聯邦法保護的瀕危物種,據估計盛海西走私的烏龜價值達2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