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傑再遇襲 遭歹徒鐵鎚攻擊頭破血流(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當地時間10月16日晚間7點40分許,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傑遭幾名歹徒襲擊,頭部和手部受傷,血流披面。岑目前神智清醒,已送醫救治。民陣強烈譴責歹徒行凶傷人。輿論懷疑歹徒行凶的目的,系欲嚇阻民陣擬於本月20日舉行的大遊行。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於16日晚上近8時發布消息,證實民陣召集人岑子傑今在前往參加民陣大會的途中,在旺角鴉蘭里遭4至5名歹徒襲擊,目前已送往廣華醫院救治。

陳皓桓表示,岑子傑遇襲時曾有人想救助他,但遭凶徒持刀阻嚇而未能成功。歹徒行凶後很快就乘車逃離。

據香港網絡社群中的消息,伏擊岑子傑的幾名歹徒身穿黑衫,疑似南亞裔人士。歹徒以鐵鎚攻擊了岑子傑,致使他頭破血流,倒臥在馬路上一輛汽車旁。從網絡上傳出的照片可見,岑子傑頭、臉及上半身都染有血跡,地上也有大量的血跡,看上去傷勢嚴重。

岑子傑的臉書粉絲專頁在發布岑遇襲消息時,公布了施襲者所搭乘的車牌號碼,但隨後有消息指經查證該牌車輛系2003年出廠的7人車Toyota Station Waggon,與事發現場的車輛不符,懷疑歹徒使用了假的車牌。

香港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在臉書上表示,民陣強烈譴責凶徒行為,並指這次的襲擊事件難免令人聯想到或許有人企圖透過襲擊事件製造寒蟬效應,阻嚇民陣計劃本月20日舉辦的大遊行。

此前,岑子傑及其友人曾於8月29日下午遭到蒙面男子持棒球棍和長刀襲擊,導致岑的友人手部受傷。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視頻:岑子杰遭暴徒襲擊 民陣強烈譴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