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翡翠之星」卡拉OK總決賽 耆老群星閃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2019「翡翠之星」卡拉OK歌唱大賽總決賽,近日在紐約華埠展開,長者們精彩的表演,獲得上千位觀眾的熱烈掌聲,請看報導。

當晚總決賽分「白玉組」和「翠玉組」兩組進行,從初賽和半決賽脫穎而出的十八位選手,面對台下上千位觀眾,毫不怯場。他們盛裝打扮,舒展歌喉。

第一保健副總裁Jeff Ross:「我非常高興看到這裡有這麼多非常具有天賦、精神煥發的老年人.」

第一保健老人醫療保險銷售總監王惠岳:「這麼多年來,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個活動,參與這個活動,現在的水準是越來越高。」

翡翠之星」卡拉OK歌唱比賽今年已經是第十三屆了,主辦方第一保健希望在提供健康服務的同時,通過多元的文化娛樂,促進社區民眾互動。

第一保健副總裁Christina Wong:「我有感於這個活動規模發展的如此盛大,以及今天高質量的舞臺表演和評委,我們非常自豪贊助這個活動。」

亞美醫師協會首席營運長瀋卉:「我們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居民都熱衷於唱歌,唱歌是最好的運動。」

比賽結果是,張曉軍、岑正芳、朱華仨人獲得白玉組的冠亞季軍。翠玉組的冠亞季軍分別由顧蘇星、李欽、林松龍仨人獲得。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