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洞穴救援 潛水員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2018年夏天,救援被困于「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中的泰國「野猪队」少年球员的事件得到來自全世界的關注。近日,以這個事件為背景攝製的影片《The Cave》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全球首映。

出生於泰國的英國籍電影導演湯姆·沃勒(Tom Waller)以2018年發生在泰國「睡美人洞」的救援「野猪队」(Wild Boars)足球球员的行動爲背景拍攝了影片《The Cave》。

導演 Tom Waller:「很多人相信祈禱的力量,相信祈禱可以拯救這些男孩。究竟是祈禱的作用?還是這些潛水員幫助他們出來的?影片展示了故事的兩面。」

該影片於星期二和星期三在溫哥華國際電影節展映,也是北美首映。參與睡美人洞救援行動的兩位潛水員也在影片中出演,增加了影片的真實性。

加拿大潛水員 Erik Brown: 「有很多場景是和男孩們一起拍攝的,例如,給他們裝設備,把他們綁起來。這些真實發生過的事情確實帶起一些回憶。」

潛水員 Jim Warney: 「真實呈現這個故事是一個挑戰,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我們參與其中,我有一種責任感,想要把發生的事情正確的描述出來。」

影片《The Cave》接下來將在倫敦電影節展映。

新唐人實習記者古月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