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5歲少女突變全裸浮屍 香港已大陸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香港15歲女學生「裸體浮屍海面」的離奇案件,震驚香港社會。港警的處理手法和校方公佈的有限畫面,讓整個案件更加充滿疑點。外界擔憂,如今香港正在大陸化。

在香港調景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就讀的15歲少女陳彥霖,9月19號下午失蹤,家人21號報警,22號陳彥霖的屍首被發現全裸漂浮在油塘海面。

10月11號警方在記者會上說,學校閉路電視拍到陳彥霖在9月19號晚,赤腳走向海濱公園。警方還稱死者無表面傷痕,也沒有被性侵跡象,雖然死因未能確認,但案件無可疑。

陳彥霖生前多次參加反送中運動,但警方稱她沒有因為反送中而被捕。

陳彥霖的屍體在10月10號早上被倉促火化和出殯。

這引起香港社會強烈質疑。

多名陳彥霖的好友向媒體表示,對陳的死訊感到意外,認為死因可疑。據說,陳彥霖是游泳健將,能從5米高台跳入5米深池,再自己游上岸。失蹤前陳還邀請朋友一起上學、BBQ等,分開後也一直用手機保持聯絡。

港星杜汶澤在臉書向港警喊話:如閣下真誠相信,一名女子深諳水性,全裸死於海中而沒有可疑,並在屍首發現後不尋常地迅速火化的話,那就是在侮辱你們的智慧及專業知識。我個人並不相信。

在輿論壓力下,校方14號公佈了兩段監控畫面,內容非常有限,看不到完整和關鍵畫面。而且視頻時間倒置,多次暫停,懷疑遭到剪輯,引起在場學生和街坊強烈不滿。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這些疑點都毫無疑問的應該指向港警。而港警是不是會用這麼殘酷的手段,來去對付一個15歲的女孩?當這些年輕女孩子成為暴政下手的目標的時候,實際上所有的人,都已經為此而蒙羞。」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表示,有很多證據證明,中共在香港直接下手。甚至有錄像顯示一些穿著港警衣服的人,在街上吆三喝四。還有不少視頻顯示,有人換上港警衣服,或有港警換上示威者衣服等。

盛雪:「最可怕的是中共不僅僅送了軍隊和警察過去,它還送了一些殺手。因為我們現在看到從6月份的抗爭以來,香港社會迎來了有史以來最大密度的自殺潮。肯定很多人的自殺應該是非正常死亡,也根本就不可能是自殺。」

香港的所謂自殺案在反送中運動後急速飆升。尤其是「8·31太子站事件」後,河面出現多具可疑浮屍。警察打死人的傳聞也甚囂塵上。

盛雪說,港人一定要正視一個事實:港府和港警已經淪為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政在香港的暴力工具。

盛雪:「這是一個令很多香港人會感到相當難以接受的事實。因為畢竟在6月9號之前,香港政府以及香港的國家機器,沒有像這幾個月以來這麼的濫用暴力,這麼的殘酷。是中共在後面一直在操控整個局面。」

事件也進一步令港人感到,如今的香港已經大陸化。

互聯網觀察人士古河表示,香港大陸化從回歸後就開始了。

互聯網觀察人士古河:「中共把香港變成大陸化,也就是說把香港和粵港澳大灣區合為一起的具體一個步驟。對香港(各階層)人員組成的叫『換血』,在回歸以後開始,據我所知道的數字,前些年就已經達到20萬。」

盛雪表示,對於目前香港的現狀,首先國際社會應該有切實的策略。

盛雪:「第二就是中國大陸應該能夠觸動更多的地方開始起來抗爭。同時(這也)是給香港社會解壓最好的辦法。」

盛雪呼籲更多的港人應該勇敢站出來,不要把這麼危難的擔子放到孩子們身上。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