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四所新監獄 設計降低牆體高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對於紐約市長要關閉雷克島監獄,在紐約四個區分別興建新監獄的舉措,一直備受爭議。週二,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與5位市議員共同宣布,將降低四座新監獄的牆體高度,並採用新的設計,來看詳情。

聲明由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與地標、公共選址和海事用途小組委員會主席亞當斯(Adrienne Adams)、市議員阿亞拉(Diana Ayala)、陳倩雯(Margaret Chin)、克羅薇姿(Karen Koslowitz)和列文(Stephen Levin)共同宣布。

作為關閉雷克島監獄計畫的一部分,對即將入駐社區的四所新監獄,採用了新的設計,將從首次建議高度245~450英尺之間,降低到295英尺和195英尺的高度。

四區監獄 高度降低規模:
·布朗士(Bronx):從245英尺降至195英尺(從24層樓降至19層樓高)。
·布碌崙(Brooklyn):從395英尺降至295英尺(從39層樓降至29層樓高)。
·曼哈頓(Manhattan):從450英尺降至295英尺(從45層樓降至29層樓高)。
·皇后區(Queens):從270英尺降至195英尺(從27層樓降至19層樓高)。

(原先的設計,預計到2026年,監獄每天平均人口約5,000人。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和市長白思豪,週一(14日)表示,預計到2026年,監禁的人數將減少為平均人口3,300人。)

市議會在聲明中表示,降低新監獄的設計,是因為預期的平均每日監禁人數將下降、更好的融入社區,以及設計的高效改進。

聲明稿中提到,有4個因素,可以實現牆體的降低,包括新的保釋金改革法和市府擴大對「監督釋放」計畫的撥款,都將減少囚犯;另外將至少250個監獄床位,轉移到醫院;還有改變設計,使皇后區以外的其他監獄,均可每層增加一個住房單元。

(1)紐約州議會2019年4月通過保釋金改革法,將減少監獄內的囚犯;
(2)市府擴大資助「監督釋放」計畫(Supervision Release),也將減少入獄者;
(3)至少250個監獄床位,將轉移到紐約市醫院(NYC Health & Hospitals),接收診斷患有嚴重精神疾病和其他健康問題的囚犯,也可提供臨床治療;
(4)更改新監獄的平面設計,布碌崙、曼哈頓和布朗士的社區監獄,將從雙邊走道,重新配置空間為單邊走道,這樣每層可增加一個住房單元。

本週四(17日),將是興建新監獄是否能通過的最後流程,市議會全體投票日。市議員列文和陳倩雯此前表示,除非監獄的規模進行削減,否則不會支持新監獄計畫,而市議員阿亞拉和克羅薇姿,則早已表態支持市長白思豪的計畫。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