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按摩女賓州被起訴 多來自紐約法拉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賓州檢察部門下個月將起訴包括三個華人在內的四名被告,罪名是性人口販賣,這些嫌犯均來自紐約法拉盛。請看詳細報導。

根據賓州檢察部門介紹,三月份被捕的5個按摩店老闆,一個名叫徐慧的44歲婦女在歡樂山()地區經營四家「東京按摩店」,她和其他三人將於下月4日出庭受審。

據悉,另有一個名為何方燕(He Fangyan,音譯)的46歲被告已逃回了紐約法拉盛

賓州檢察部門2018年起訴了38起性人口走私案,案件涉及的非法按摩女,全部來自於紐約法拉盛。

據一個打擊人口販賣組織的統計數據,遍布全美從事非法賣淫活動的按摩店約有9,000家,每年的非法經營金額為25億美元。在起訴這些賣淫場所的法庭文件中,都會出現「法拉盛」這個字樣。

研究人口販賣專家表示,在過去的幾十年內,很多亞洲婦女都是法拉盛起步,然後前往全國50個州去從事賣淫活動。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