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化工廠爆炸驚現粉紅蘑菇雲 已致4死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今天(15日)上午11點15分,廣西玉林陸川縣一座化工廠突然發生爆炸。現場傳驚現粉紅色的蘑菇雲,散發濃濃異味。當地官方通報,目前事故已導致4人死亡,2人重傷,4人輕傷。

據玉林新聞網消息,發生爆炸事故的是位於陸川縣北部工業園集中區東段3號的廣西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從網上傳出的視頻可見,爆炸現場驚現巨大的粉紅色蘑菇雲。化工廠一片狼藉,地上佈滿粉紅色粉末,廠房房頂被炸開,雜物四濺,民眾慌忙走避。

當地官方通報,這起爆炸是一宗安全生產事故,目前已導致4人死亡,2人重傷,4人輕傷。當局正進一步確認事故起因及現場情況。

大陸化工廠頻頻發生安全事故,今年3月21日下午,江蘇省響水縣一化工廠發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員傷亡,震驚全球。事故導致超過60人遇難,600多人受傷,重傷者90多人。不過,當地民眾對官方通報的死亡人數表示質疑。

網上流出的視頻可見,爆炸現場火光沖天,濃煙升騰,有人受傷,滿身血跑出逃生。周邊街道一片狼藉,房子的門窗無一倖免,街上死傷者無數,頭破血流,還有許多兒童臉上、身上鮮血淋淋,現場慘不忍睹。

事故發生後,中共官方封鎖事故現場,據悉爆炸物是苯,是一種致癌物,引發當地民眾恐慌。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