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韓星雪莉驚爆身亡 經紀人在家中發現屍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Sulli),今天(14日)下午驚爆身亡,震驚韓國娛樂圈。據悉,經紀人在雪莉家中發現了她的屍體,並報警。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雪莉的死因。

雪莉突然身亡的消息令不少粉絲震驚,據韓媒MBN報導,京畿城南壽井警察署透露,今天下午2點多,雪莉的經紀人在城南市壽井區雪莉家中,發現了她的屍體。目前警方已確認消息屬實,現正在確認遺書內容以及調查確切死因。

有不少報導稱,雪莉是上吊自殺,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尚未對雪莉的死亡發表正式聲明。

今年25歲的雪莉在2009年以韓國女團f(x)成員出道,她因作風大膽頻頻登上新聞版面。2014年,雪莉因不堪網民惡意留言,中斷演藝活動,隔年退出組合。

據報導,雪莉患有憂鬱症,13日她和經紀人通完電話後就失去了聯繫。14日經紀人到她家中才發現她已經死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