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安徽再發重大事故 小吃店炸得如廢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繼無錫高架橋垮塌之後,日前,江蘇安徽兩省再次發生重大安全事故。其中,江蘇無錫的一家小吃店發生的燃氣爆炸,已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10月13日週日上午,江蘇無錫市錫山區一家著名的小吃連鎖店秦園小籠突然發生燃氣爆炸,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

爆炸致使周邊店舖的牆體、玻璃等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爆炸的小食店及附近的店家被炸得有如廢墟,街上的汽車也嚴重受損。

知情人士表示,肇事小食店主要販售小籠包,是當地著名的店家,僅僅在無錫就有40餘家店。該店生意很好,目前已經營三年有餘,店內員工、後廚等就有十餘人,每日中午都有不少人來就餐。

知情人士說,小吃店共三層樓,一、二樓是店面,三樓是員工宿舍,一樓底下有一空間作為儲藏室,店裡做飯使用煤氣,一個較大的煤氣罐就放在儲藏室,煤氣通過管道輸送至一樓後廚的灶台,「那個煤氣罐比家用煤氣罐大不少,高一米三左右,直徑也比普通煤氣罐大。」

與此同時,南京市秦淮區一建築發生牆體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

此外,安徽宣城一座十年新的大橋也在週日垮塌,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和車輛毀損。由於該橋是當地的主要出行要道,大橋垮塌造成該地糧食外運受阻。

此前,10月10日,江蘇無錫312國道往上海高架路段發生坍塌。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當時高架橋下有多輛行駛的汽車慘被壓癟,但官方通報事故只有3人死亡,2人受傷,民眾對此表示懷疑。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