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校園集會 籲全球持續關注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3日訊】11日﹐名為「學生支持香港」的團體﹐在華府的美國天主教大學校園內舉辦集會﹐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支持港人為捍衛基本權利進行的抗爭。

11日下午﹐近百名華府大學生和人權活動者參加了在美國天主教大學內舉辦的集會﹐表達對香港民眾抗爭的支持。

前白宮國安會官員 Robert Spalding﹕「中共受不了的就是﹐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團結起來說﹐『到此為止』﹗」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超過四個月。上週港府推出《禁蒙面法》激起反彈﹐日前更爆出被拘捕的抗議者遭警察性暴力。

美國天主教大學學生民主黨主席 Marie Erickson﹕「我們希望和港人站在一起﹐當他們捍衛自己的權利和自由。」

前白宮國安會官員 Robert Spalding﹕「他們不僅是為自由而戰,他們是為自己的生命而戰。」

過去一週﹐圍繞香港引發的NBA推文事件﹑暴雪游戲禁賽香港選手﹑及蘋果下架香港示威者地圖﹐令民眾對中共的蠻橫與美國企業的軟弱﹐感到震驚與憤怒。

美國天主教大學學生 活動人士 Rory O’Connor﹕「我們必須與之脫鉤。我們不可能保持自己的治理方式﹑捍衛自己的原則﹐如果我們只在乎誰最有錢。」

美國國會將於週二(15日)復會。國會議員麥高文(James McGovern)在給集會的信中說﹐國會接下來將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與《保護香港法案》。

喬治敦大學香港學生 敖卓軒﹕「我認為國際社會應繼續關注香港狀況﹐因為它真實揭露了中共在全世界的所做所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