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國慶 僑界舉行升旗暨酒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3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休斯頓僑社,舉行了升旗儀式和國慶酒會,一起去看看。

10月5日上午10時,休斯頓慶祝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在僑教中心廣場隆重舉行,臺北辦事處和僑教中心官員,以及僑團代表和僑民百餘人手持美國和中華民國國旗出席了升旗儀式。

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黃春蘭在致詞中感謝各個社團為升旗活動的積極支持和貢獻,讓慶祝活動隆重精彩,共同慶祝國家國運昌隆。今年雙十國慶,三十多個社團,組織了28項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有書法、花藝、攝影、繪畫、壁報展,醫學保健講座,舞蹈、音樂演出,以及美食展等,通過活動讓人們更能了解到臺灣的美。

10月8日晚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The Parador宴會廳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數百位主流政商學界人士和僑界代表出席。辦事處陳家彥處長在致辭中說,台灣是美國第11大貿易夥伴,2018年雙邊貿易額達到760億美元。今(2019)年第二季台灣經濟成長率為2.46%,居亞洲四小龍之冠。台灣堅持自由、民主與法治等台美共享的價值。在區域中持續做為民主的燈塔以及良治的模範。

酒會上還收到德州州長,休斯頓市長的褒獎,多位聯邦議員,德州議員也致贈祝賀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