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惠大方承認婚訊:謝謝大家的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35歲的TVB女藝人楊秀惠,9日被爆今年初已跟圈外男友葉世揚秘婚,她大方承認婚訊。

據香港媒體報導,楊秀惠於今年初在外地秘婚,上個月在香港遞交擬結婚通知書。

對此,楊秀惠受訪時大方承認婚訊,她表示:「謝謝大家祝福!我們已經註冊,我和我丈夫其實在今年初已經在外地結了婚,但因為我丈夫是圈外人,所以想低調處理。」

之後,她在社群網站曬出與丈夫戴上婚戒的照片,並留言:「謝謝大家的祝福。」

楊秀惠出生於馬來西亞,她於2003年參加《馬來西亞華裔小姐競選》成為5料冠軍,翌年參加《2004​​​​​​年國際華裔小姐》但最終五強止步,之後簽約無線成為旗下藝人。楊秀惠入行後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去年憑藉《大帥哥》「艾妞」一角,演技獲好評。

 

楊秀惠資料照。 (宋祥龍/大紀元)

 

楊秀惠曬出與丈夫戴上婚戒的照片。 (楊秀惠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