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談過往 試鏡曾受騙 簽長約又爆糾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台灣藝人陳孝萱日前與崔佩儀等藝人參加《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分享出道至今的不為人知的祕辛。出道28年的陳孝萱,學生時期偶然被相中拍廣告,因此踏入演藝圈當起模特兒,她自曝曾在一次試鏡機會,差點被逼潛規則。

陳孝萱還原當時,其實她是接到一個國際保養品品牌邀約,但對方卻騙她到飯店,要她陪客戶吃飯。

「對方要我去一家飯店,說已經連絡好一組攝影師要拍攝,結果到了飯店房間,一打開發現是空的,對方才說香港客戶很喜歡我,客戶來台灣的時候,我可不可以陪他,要我隨便開一個價。」陳孝萱當場拒絕,而對方卻死纏爛打,最後她作勢要大聲呼救,才順利脫身。

自此陳孝萱發現不能沒有經紀公司,於是簽了一紙15年的經紀約,但簽約前陳孝萱已參加台視「欣欣劇場」培訓計畫,但沒想到簽了經紀約後,與公司又發生了合約糾紛。

當時她手上有不少戲約,公司卻發存證信函威脅,她擔心劇組拍攝進度受影響,不敢再接戲,因此她只好轉往主持界發展。

另一位來賓崔佩儀也分享說,剛出道時除了主持,她也拍戲、唱歌,她還爆料曾到中南部參加一個工地秀,她事後才知道除了唱歌的10萬(台幣,下同)酬勞外,有黑道背景的老闆還私下給了經紀人20萬元紅包,指名要她陪吃飯,但她根本不曉得這件事。

原本她表演完急著離開,沒想到對方拿著槍擺在桌上,「他說不能走,不留下吃飯試試看!」她與經紀人只好留下來吃飯,崔佩儀慶幸地說:「黑道的朋友也滿講義氣,經紀人陪他喝到掛,對方也喝掛,我們最後有順利安全地離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