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中共封殺?「美國隊長」發推暗撐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飾演「美國隊長」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10月8日在推特上發文呼籲大家,不要再繼續對政治冷漠。

帖文稱,「很多將政治置身事外的人(當然這是你的權利)應該清楚,劃下一條界線給自己,當感到有必要才去參與其中時,問問自己,是不是有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但因為發生的太緩慢而被忽略」。

埃文斯的這則推文讓一些網友聯想到了當前香港正在發生的政治風波,以及近日因發推文表態支持香港人「為自由而戰」的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認為埃文斯這推文中呼籲大眾關注的「政治」,就是在暗指香港當前的局勢。

有香港網友把埃文斯的這則推文轉發到連登討論區(lihkg)上,引發香港網友的熱議。

有網民留言解讀說,「簡單地講,就是提醒人們小心『溫水煮蛙』,水溫慢慢熱而你沒有發覺。」

有網友補充說,「類似九頭蛇一早已經入了神盾局哦。」

另有許多網友留言稱贊埃文斯「戲內外都是英雄」、「果然是正義的化身」、「果然是美國隊長」!

美國演員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劇照。(Chris Evans推特截圖)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