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的夜生活 紐約「清酒吧」漸成新時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如果您想嘗試一種既可以隨意暢飲,又可以保持頭腦清醒的夜生活。那麼紐約興起的「清酒吧」,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酒吧是當今都市年輕人流行的社交場所。特別是下班後,總喜歡去酒吧坐坐。

這家Getaway,是一家出售不含酒精的酒吧,非常符合人們更加註重健康生活的潮流。

看這杯飲品,泡沫很豐富,看上去就很美味。其實上面是椰子奶油。裡面是植物漿果。

曼哈頓設計工作室老闆梅麗爾.韋德羅斯:「我認為人們正在遠離酒精,對自然和健康的空間越來越感興趣。」

根據美國國家藥物濫用研究所的《監測未來研究》報告,在大學生和非大學成年人中,暴飲現象持續下降。

IWSR飲料市場分析顯示,美國的酒精消量已連續三年下降,主要是因為飲用啤酒量減少。

在紐約,與Getaway類似的酒吧並不少,比如Listen Bar,每月會舉辦一次「清酒」派對,入場券往往都會售罄。

這些酒吧的無酒精飲料,一杯大約在13美元左右。

GETAWAY酒吧老闆山姆.湯尼斯:「…..我們銷售的是高質量飲品,每天都採用新鮮的食材。因此,我們能夠提高一些價格…..」

企業家戈特利布,看到了「清酒」市場的潛力,於是他創建了「Loosid」app。給愛好者們提供了一個相互認識和交流的平臺。

喜力啤酒也就勢推出了喜力0.0款。它是一種不含酒精的麥芽飲料,為那些熱愛啤酒的人們提供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種可以讓你保持頭腦清醒的清酒吧,已成爲紐約夜生活的一股清流。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