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菊花展 賞菊花探星座兩不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近日,烏克蘭基輔唱詩舘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菊花展,花展上的星座設計,吸引了大量遊客。

記者 安娜:基輔舉辦了菊花展覽。 有大約2萬朵花製作的花藝作品。

這個鯨魚座,故事源於希臘神話中的海怪刻托。鯨魚座代表秋季,因為每年秋天是觀看鯨魚座的最好時節。

這是雙子座,看上去像兩個人,最亮的那顆星在他們的頭上。

這是天龍座。 位於北半球,四季都可見。

還有金魚座和飛魚座。

還有傳說中保護獵人的猎犬座。

遊客:「展覽真漂亮。 秋天到了,但是心情很好,看, 多漂亮啊。 他們為大家開辦了這個展覽,太好了。」

遊客:「讓每個人都來(觀看),非常好的構圖,孩子們很喜歡,這是自拍照的好地方。」

遊客:「非常漂亮的人物,非常有趣,非常酷!」

菊花起源於中國,最早見於公元前551年描述皇家花園的文獻中。後來,菊花在日本流行。 17世紀傳到歐洲。

此次菊花展是基輔唱詩舘今年最後一場鮮花活動,將持續到10月27日。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