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雲翔合拍劇換角重拍 唐嫣否認擔女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10月8日,大陸影視巨頭「唐德影視」發布《關於簽署重大合同補充協議的公告》,宣布此前由范冰冰高雲翔等主演的電視劇《贏天下》(後更名為《巴清傳》),因受主要演員負面事件的影響,「將另行更換一線演員進行重拍」,演員片酬等花費將超過6,000萬(人民幣,下同)。有知情人士稱,該劇擬找唐嫣代替范冰冰,但唐嫣的經紀人稱:「我們沒有接觸過這個項目。」

據陸媒騰訊網報導,「唐德影視」在10月8日發布的「公告」中宣布,已於2019年9月30日與「天貓技術」簽署了《電視劇<贏天下>信息網絡傳播權採購協議之補充協議二》,約定於12月31日之前用包括重新布景拍攝、技術手段、重新配音等手段對《贏天下》進行處理,「原定主要演員在該劇中的鏡頭修改為由天貓技術另行確認的一線演員出演的鏡頭,並確保該劇整體的觀賞度、完整度及藝術表達不受影響」。

有知情人士表示,《贏天下》擬找唐嫣出演女主代替范冰冰,但目前還沒有確定。但隨後,唐嫣經紀人疑似闢謠稱:「我們沒有接觸過這個項目。」

報導稱,有業內人士告訴騰訊《一線》,《贏天下》確實有意找唐嫣重新出演女主角,但目前還沒有確定。而前不久唐嫣宣布懷孕,能否開工還是個問題,也為此事增添了變數。

資料顯示,《贏天下》是近年來「唐德影視」主推的作品之一。此前有消息稱,該劇投資5.8億人民幣拍攝和製作,「唐德影視」分別在2016年10月和2017年11月將該劇的網絡播映權和電視台播映權授予了優酷、上海東方衛視和江蘇衛視,合計價格為9.55億元,使該劇成為版權價格最高的電視劇之一。

但是,被「唐德影視」寄予厚望的這一電視劇一直麻煩不斷。

據早前報導,該劇先前的延播風波還未釐清時,男主角高雲翔被曝在澳洲涉性侵醜聞,案件迄今尚未有最後結論,導致「唐德影視」的股票應聲大跌。

不久,「唐德影視」又遭遇更致命的打擊。去年6月,該劇女主角范冰冰因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舉報簽訂「陰陽合同」,涉偷稅漏稅。范一年前被當局開出逾8.8億元的天價罰單,其演藝事業也跌至谷底。

事件不僅引發大陸娛樂圈大地震,當然也令《贏天下》的播出更加遙遙無期,以至於「唐德影視」的股票「跌跌不休」,從最高時的每股70多元跌至不足6元。

「唐德影視」的年報數據顯示,該公司2018年淨虧損9.27億元,營業收入同比減少68.52%。這也是「唐德影視」上市以來的首次虧損,業界人士評論,深度綁定知名演員的「唐德影視」,去年以來遭遇了上市以來的最大危機。

雖然「唐德影視」現在宣布重拍《贏天下》,但由於受中國經濟下滑、電視劇本身的題材以及觀眾心理等多重影響,即使唐嫣能擔任女主角,該劇能否收回投資仍然是個大問號。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